限定赏味期小狗

不可食用

来来来都听我吹!!

真的,很少见到这么对胃口的电影了,一口气看完,表示有爽到。

首先,我要吹爆男二这个小可爱!!!傲娇又有点腹黑,为人正直,少年音太可了!就算是遇到敌人(男主)也会认认真真地讲道理,但一旦被背判就会十分痛心,人物形象很不错,可以说是我的理想型。

接下来,容我说一句:男主就是个大sb!!!!!

没头没脑又过于中二,嬉嬉哈哈让人担心,时时刻刻都要别人关心,你TM在打boss的时候,男二已经把自己的力量开大了,你居然还挑三拣四被压着打???

不过可以说还是三挺有活力的。。

画风8分,较极简但也很有渲染力。

人设9分,男二真的是戳我心上了。

音乐10分,太燃了。

剧情7分,有些地方有点生硬,不少角色感觉只是工具人。

总之,直得一看。

总而言之,我好了,我可以!!!!!!

评论(8)

热度(8)